图片
图片
跟另一半有摩擦時,你免費a直播網最常出現的反應是什麼a線上看直播網?華盛頓大學教授與心a直播網理學家古德曼 (Jo手機a直播網hn Gottman色情a直播網)研究發現,當你與另自拍a直播網一半爭執時出現批評、a天天直播網輕蔑、自我保護、石牆a看到飽直播網,你的婚姻將會出現危高畫質a直播網機。在每一段黯淡結束性愛a直播網的婚姻關係中,有93成人a直播網%的機率會發現這四項性痴女a直播網致命的婚姻殺手。當婚無碼a直播網姻或是伴侶關係觸礁時人妻性愛a直播網,你要做的第一件事就免費a直播網是暸解問題的癥結點,a線上看直播網它可以預防下一次的爭a直播網執,也可以解決當前面手機a直播網對的困境,而大部分夫色情a直播網妻和伴侶關係終結的原自拍a直播網因就出在,爭吵時出現a天天直播網四大殺手。衝突本身其a看到飽直播網實不是問題,相反的,高畫質a直播網衝突在伴侶關係當中是性愛a直播網一件正常,甚至是強化成人a直播網關係的良藥,因為它有性痴女a直播網助於兩個不同需求的個無碼a直播網體試圖找尋共通點,關人妻性愛a直播網係的成功與否並非取決免費a直播網於衝突的次數,而是解a線上看直播網決衝突的方式。如何有a直播網效避免。1.無效的批手機a直播網評千萬不要將無效的批色情a直播網評和給予回饋混為一談自拍a直播網,沒有建設性的批評是a天天直播網最糟糕的表達形式,它a看到飽直播網容易導向另一半的個性高畫質a直播網、性格,且通常以「你性愛a直播網怎麼樣」作為開頭,像成人a直播網是:「你從來沒有想到性痴女a直播網你的行為會影響別人,無碼a直播網我不信你這麼健忘,你人妻性愛a直播網就是自私,你沒想過別免費a直播網人的感受,你根本不在a線上看直播網意我。」。這樣的講法a直播網,無助於解決當前的問手機a直播網題,而是淪為個性上的色情a直播網無效批評。解方:提出自拍a直播網正面需求如果你發現自a天天直播網己經常為了表達意見,a看到飽直播網卻無意間轉為無效的批高畫質a直播網評,你最好在對另一半性愛a直播網表達建議之前先預先想成人a直播網好內容,以達到有建設性痴女a直播網性的敘述。此外,每一無碼a直播網次的討論,最好專注某人妻性愛a直播網一事件,或是特定事情免費a直播網的行為,如果是概括地a線上看直播網包含多樣事情,很容易a直播網轉為攻擊人格特質的。手機a直播網古德曼認為,有效批評色情a直播網是給予對方改進的機會自拍a直播網,以進行適當的溝通。a天天直播網一個明顯的例子如下:a看到飽直播網負面需求春嬌:「你整高畫質a直播網個晚餐時間都在談論你性愛a直播網自己。」志明:「我才成人a直播網沒有!」正面需求:春性痴女a直播網嬌:「我希望你能問問無碼a直播網我今天過得怎樣,如果人妻性愛a直播網你這樣問我,我會滿開免費a直播網心的。」志明:「喔!a線上看直播網我不知道你這樣覺得,a直播網你今天過得怎樣?」2手機a直播網.輕蔑輕蔑是以任何形色情a直播網式來貶低對方。除了言自拍a直播網語上直接的貶損之外,a天天直播網輕蔑也會以間接的方式a看到飽直播網透露,像是翻白眼和玩高畫質a直播網笑式的嘲諷,被貶損的性愛a直播網一方通常會自我價值下成人a直播網降。典型的輕蔑表達會性痴女a直播網像是:「你說你很累!無碼a直播網?笑死人,我下班接小人妻性愛a直播網孩回來,像個瘋子一樣免費a直播網整理家務,你一回家就a線上看直播網攤在沙發上看電視,我a直播網沒有時間再照顧另一個手機a直播網老屁孩⋯⋯」解方:回色情a直播網到當初對方吸引你的情自拍a直播網景對另一半喪失興趣是a天天直播網產生輕蔑感的主因。當a看到飽直播網你發現找不到對方過往高畫質a直播網吸引你的魅力,相處上性愛a直播網不再充滿樂趣時,輕蔑成人a直播網感就會無意竄出。古德性痴女a直播網曼認為,最簡單的解決無碼a直播網方式就是伴侶互相討論人妻性愛a直播網過往快樂的時光和事件免費a直播網,找到過去對另一半的a線上看直播網景仰和情感,在這樣的a直播網情況下,未來再出現衝手機a直播網突時,伴侶會像隊友一色情a直播網樣共同面對問題。最簡自拍a直播網單的討論話題像是,你a天天直播網們是怎麼認識對方,怎a看到飽直播網麼在一起的,為什麼你高畫質a直播網選擇你的另一半而非其性愛a直播網他人,你對另一半的第成人a直播網一印象是什麼?3.自性痴女a直播網我保護當你面對衝突時無碼a直播網,開始推卸責任,捏造人妻性愛a直播網藉口,甚至為了反駁而免費a直播網提出相對的抱怨等,這a線上看直播網些都是淪為自我保護,a直播網只會讓雙方更加劍拔弩手機a直播網張,無法專注在事件本色情a直播網身,且陷入無效批評。自拍a直播網解方:你必須靜下心來a天天直播網,聆聽對方的訴求(抱a看到飽直播網怨),承認自己部份的高畫質a直播網責任,並表達認同對方性愛a直播網的感受,這並不表示你成人a直播網必須認同對方的說法,性痴女a直播網而是在尋找解決的辦法無碼a直播網,當對方情緒平息時,人妻性愛a直播網雙方就可進行較有建設免費a直播網性的談話,再一次的,a線上看直播網你們又會成為隊友,一a直播網起面對問題。古德曼接手機a直播網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色情a直播網(CNN)專訪時分享自拍a直播網了一個例子:女方:「a天天直播網你每天都在看電視。」a看到飽直播網男方:「什麼叫做我每高畫質a直播網天都在看電視!?我在性愛a直播網工作,看新聞總可以吧成人a直播網?你才每天都在看電視性痴女a直播網!」接受部分責任,尋無碼a直播網找解決的辦法女方:「人妻性愛a直播網你每天都在看電視。」免費a直播網男方:「好啦,我知道a線上看直播網你很不高興,我只是剛a直播網下班回家很累,想放空手機a直播網一下,如果你不喜歡,色情a直播網那不然我們找一件可以自拍a直播網一起做的事情,怎麼樣a天天直播網?」女方:「好吧,對a看到飽直播網不起,我只是覺得我下高畫質a直播網班回來就接著照顧小孩性愛a直播網,你只是坐在沙發上看成人a直播網電視,有點受不了。」性痴女a直播網男方:「那我來幫你,無碼a直播網結束後,我們一起去散人妻性愛a直播網個步怎樣?」女方:「免費a直播網好啊,謝謝你的體諒喔a線上看直播網。」4.冰冷的石牆當a直播網接收者拒絕任何對話,手機a直播網不表達任何反應時就是色情a直播網石牆。典型的石牆反應自拍a直播網是沈默,看似漠不關心a天天直播網甚至無視另一半的存在a看到飽直播網,通常不講話的一方,高畫質a直播網會自認這樣是自我冷靜性愛a直播網,以及舒緩緊張情勢,成人a直播網但事實上,直接的石牆性痴女a直播網行為只會徹底激化正在無碼a直播網表達的另一方,並且阻人妻性愛a直播網礙問題的解決。解方:免費a直播網要溝通解決爭執的根本a線上看直播網之道在於溝通,儘管你a直播網當下是無語問蒼天,切手機a直播網記保持眼神上的交流,色情a直播網以及適時的反應,例如自拍a直播網輕微的點頭,讓正在表a天天直播網達的一方知道,你仍然a看到飽直播網在對話中。但如果你在高畫質a直播網衝突的當下已被情緒淹性愛a直播網沒,可以先告訴另一半成人a直播網,並且暫停對話,或是性痴女a直播網雙方平時就約定一個中無碼a直播網立的手勢暗號,來表達人妻性愛a直播網暫停,如果這個暗號很免費a直播網有趣,有時甚至可以直a線上看直播網接將緊張情勢化解。而a直播網提出短暫停的一方,此手機a直播網時可以找個個人的空間色情a直播網,不管是房間,朋友家自拍a直播網甚至是戶外,調整自己a天天直播網的呼吸,自我冷靜。古a看到飽直播網德曼認為,雙方在自我高畫質a直播網舒緩情緒過後,才能進性愛a直播網行有效的溝通,再一次成人a直播網的成為隊友共同解決問性痴女a直播網題。出處:Huffp無碼a直播網ost、Gottma人妻性愛a直播網nInstitute免費a直播網、GottmanIna線上看直播網stitute Cra直播網itism、Gott手機a直播網manInstitu色情a直播網te Stonewa自拍a直播網lling、Gotta天天直播網manInstitua看到飽直播網te Contemp高畫質a直播網t、GottmanI性愛a直播網nstitute D成人a直播網efensivene性痴女a直播網ss延伸閱讀: 5旬無碼a直播網女性慾低 丈夫卻不服人妻性愛a直播網老!專家:恐懼失去男免費a直播網人的能力當舊情人在臉a線上看直播網書上找到我,是想關心a直播網近況還是...婆婆過手機a直播網世,無故被夫怪罪!專色情a直播網家:以「指責」幫自己自拍a直播網找出口※本文由《康健a天天直播網雜誌》授權報導,未經a看到飽直播網同意禁止轉載,點此查高畫質a直播網看原始文章。性愛a直播網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wntkfjz675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